郁慕明怒槓網友!交故宮珍寶和黃金:願帶「中國人」返陸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黨主席郁慕明發怒!日前他在臉書怒嗆網友,只要交出台灣故宮珍寶和黃金,他說他「我號召所有認同自己是中國人的同胞,帶著黃金和故宮文物一起走,大家一起回大陸!」

郁慕明去年曾在臉書發文,本是要澄清媒體報導他要求「要查黨產,先把黃金、國寶還國民黨」一事,沒想到他更補一槍,表示如果各界都認為國民黨是外來政權、來台灣本身就是錯誤,那你們做到把黃金、國寶都還給大陸,台灣從此與中國無關,「我就帶所有認同自己是中國人的同胞,一起帶黃金、國寶回大陸去。」

而日前再度有網友問到此事,讓郁慕明抓狂直接在臉書開嗆,並列舉三點,首先是強調自己會發言,「是因為你們民進黨要清算國民黨。」既然要算,就應該也算清楚國民黨的功,當初帶來大量資金及人才,才能保衛台灣、建設台灣,讓你們今天嘴砲台獨。要清算國民黨,先把黃金、故宮文物還給國民黨!

第二點則是,如果這些網友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,要我們這些中國人走,那就把黃金和故宮文物通通交出來,我號召所有認同自己是中國人的同胞,帶著黃金和故宮文物一起走,大家一起回大陸!

第三點郁慕明則反問網友,「至於你問,中國人都走了,這樣台灣和大陸是否就沒有『國共恩怨』?」那我倒要反問你,你覺得台灣島上都沒有中國國寶、也沒有中國人了,大陸對付台灣,還有什麼顧慮嗎?到時大陸和你們這些數典忘祖、不知感恩的台獨分子,那真沒有「國共恩怨」,只有不共戴天的「民族恩怨」囉!

【馬總統再會~ 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】

 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