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高中處男抱抱就射了 半年嚇跑3女友「不敢再談戀愛」

▲18歲高中處男飽受早洩困擾。(圖/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18歲高中處男上個月到高醫就診,自曝半年來交往3任女友,但光是摟摟抱抱就受不了刺激射精,3女嚇到提分手,他也失去自信害怕再談戀愛。經醫師治療,少年回診時已明顯能制射精能力,「DIY」測試可超過1分鐘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處男高中生求診時透露,半年來交了3個女友,最短的還不滿1個月,每次被甩的關鍵在於「沒擋頭」嚇壞對方。他說,每次想和女友親熱,才只是摟抱階段就興奮過度射精,褲襠濕成一片,女生對此感到納悶,卻再也交往不下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醫泌尿科醫師王起杰說,一般案例多是與女伴上床,但對時間長短不滿意,上述少年的例子是他第一次碰到。他開了增加腦內血清素濃度藥物,雖能改善早洩,一顆卻要自費300多元;不過少年為了「性福」著想,一買就是6顆。2星期少年回診,坦言現在沒有女友,不過經自慰測試,服藥後一次比一次更進步,已能撐超過1分鐘。

高中少年表示,每次只要想到前女友們驚訝的眼神,他就會沮喪不已,回診後又買了6顆藥,想繼續努力「精進技術」,直到恢復信心才敢繼續談戀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