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加拿大情侶選收容所辦婚禮 「宴請」1100隻貓來證婚

▲完全是貓奴的夢幻婚禮啊!(圖/翻攝自TWITTER:Craig Kohlrus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對所有貓奴來說,在人生中最重要的場合之一,有牠們的陪伴一定是做夢也會笑的事情,而加拿大魁北克的一對新婚夫妻真的做到了!Dominic Husson和女友Louise Véronneau都非常喜歡小動物,經過討論之下,這對小情侶到了加州的一處貓咪收容所舉辦婚禮,「宴請」了所內1000多隻貓咪參與他們的甜蜜時光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貓咪們都會主動接近和人互動。(圖/翻攝自TWITTER:Craig Kohlruss)

所內的貓咪全部都受到完善的照顧,也非常親人,對於這樣的「活動」完全不會感到緊張不自在,反而都主動靠近這對新人,讓他們開心到合不攏嘴;一隻貓咪甚至還鑽到新娘裙底玩,讓大家都忍不住笑出來。Dominic和Louise就這樣在1000多隻貓咪的見證下完成婚禮,留下了非常特別又美好的紀念和回憶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喵星人婚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