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歲小女孩被霸凌怕上學 「懲罰者」大叔騎重機暖護送

 

▲重機大叔為奧芮安娜戴上全罩安全帽。(圖/翻攝自美國廣播公司13abc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俄亥俄州7歲的奧芮安娜(Audrianna)因男孩子氣的外型,常常受到同學欺負和排擠,漸漸變得不敢上學。當地一群重機愛好者得知後,決定騎著重機「護送」小女孩去學校,希望能幫助她克服恐懼,並重拾自信。

根據「美國廣播公司」(ABC)報導,奧芮安娜就讀馬歇爾小學(Marshall Elementary)一年級,平常的興趣是騎越野腳踏車,為了方便活動,總是一身中性打扮,並留著一頭短髮。她的媽媽透露,或許是比較男孩子氣,才讓她在校遭受霸凌之苦。

當地一個名為「懲罰者」的重機車隊得知後,就決定要「護送」奧芮安娜去學校,浩浩蕩蕩的車隊讓同學們都看傻了眼,也讓這名失去自信的小女孩克服了對上學的恐懼。這群外表粗曠兇猛的大叔表示,「我們送她一件機車背心,這樣她就是車隊的一員了,無論有甚麼問題都,我們都會毫不猶豫地為她出面。」

奧芮安娜的媽媽感動地說,真的非常感謝「懲罰者」的付出,希望經過這次的經歷,女兒能夠更有自信,也能體會到這個世界並不是只有會欺負人的惡霸,還有更多溫暖善良的人們願意無條件地幫助別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