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歲繼母爽睡18歲繼子 帳篷內打野戰...丈夫一掀正抓姦

▲繼母爽睡繼子,丈夫掀帳篷捉姦。(圖/翻攝自geelongadvertise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吉朗(Geelong)1名30多歲的少婦和18歲繼子看對眼,日前趁著家庭旅行之際,剛好丈夫不在帳篷內時,兩人忘情做愛,但最後卻被丈夫活逮,當場發現兩人姦情,最後少婦被控通姦罪,黯然結束5年婚姻,但卻發現自己懷孕了…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少婦5年前結婚時,丈夫的兒子還只是個小學生,但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,繼子已是名18歲青少年,兩人逐漸看對眼。日前趁著家族旅行在山上紮營時,趁著丈夫不在營區,與繼子在帳篷內做愛。

但兩人的行徑還是被丈夫當場抓姦,據悉,少婦起先不承認睡了繼子,但最後還是向朋友坦承這段不倫戀,而少年也簽署一份「結束關係」的文件,被自己兒子戴了綠帽的丈夫,指控劈腿妻通姦罪,兩人離婚收場。但報導也指出,繼子和少婦似乎還有繼續聯絡,少婦表示自己懷孕了,孩子的爸爸是繼子的機率相當高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