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一條止血帶 台中細心警讓毒蟲乖乖現蹤了!

▲眼尖的員警在駕駛座下方發現一條「止血帶」,當時駕駛還不停發抖。(圖/台中市保安大隊提供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市保安大隊第一中隊警員巡邏經過北屯區遼陽四街15號前時,發現一部自小客車違規停車,隨即下車勸導,正當吳姓駕駛搖下車窗時,眼尖的員警就在駕駛座下方發現一條「止血帶」,當時他還不停發抖,手臂還被發現有多的針孔痕跡,眼見無法隱瞞後,他就主動交出海洛因。

員警以小電腦查詢吳男資料時,發現他有多筆毒品前科,且他頓時神情慌張,手不斷發抖,手臂被發現有多處注射針孔所留下的黑色痕跡,這時才自行交出毒品海洛因1包、注射針筒2支。吳男當場坦承吸食及持有一級毒品海洛因,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。

吳男表示,毒品是向一名綽號「老頭」的男子購買,購買不久後因為毒癮犯了,所以才在車上注射解癮,剛施用完不久還在沉醉享受時便被警方盤查,所以止血帶才會來不及收,掉在腳踏墊上,只能算自己倒楣。

員警則當場予以告誡,跟吳男說應該是你好運,不然永遠都沉淪在毒海中,倒不如利用這一次被抓的機會去戒掉,以後還能好好工作,否則越陷越深就難以自拔。不過,吳男在警局等待移送台中地檢署時毒癮發作,整個人不斷打哈欠、出汗,甚至心情焦慮不安、昏昏欲睡又煩躁難眠的症狀出現,員警見狀只能搖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