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雪芙講話惹毛許傑輝 劈頭被罵「我很討厭妳!」

▲郭雪芙請許傑輝指導演技,見面第一天就被嚇到了。(圖/翻攝自許傑輝、郭雪芙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人氣女星郭雪芙自2014年拍完《喜歡·一個人》後,就沒有新的作品,最近首度到大陸拍戲,還和南韓演技派男星張東健合作,她特別請資深許傑輝指導演技,沒想到兩人一見面,對方第一句話就是「很討厭妳」,讓她嚇了一跳。

郭雪芙和Dream Girls另外兩名團員爆出不合後,已經1年多沒新戲,事件平息後,她最近接下大陸電視劇《我曾愛過你,想起就心酸》,首度離開台灣到外地拍戲,據《自由娛樂》報導,她進入劇組2個半月,除了代言活動幾乎都在片場,由於這次合作的對象是南韓影帝張東健,為了增進自己的表演功力,她還找資深戲劇指導、藝人許傑輝來上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許傑輝擅長演技教學,在兩岸三地有許多學生。(圖/翻攝自許傑輝、郭雪芙臉書)

想到第一次和許傑輝見面,郭雪芙說第一堂課躺在地上學呼吸跟放鬆,兩人打過招呼後,對方劈頭就大聲地說:「妳知道嗎?我真的很討厭妳!」讓她相當錯愕,對方接著解釋,她在機車廣告裡一直說「壓媽陸補(YAMALUBE)」,看了實在有夠欠打,很難忘記。首次接受許傑輝的表演指導,她坦承非常耗力,上完課後只想睡覺,但也因此學到很多。

對於宋米秦跳槽、Dream Girls形同解散,還有傳言指出郭雪芙和多利安的經紀約到期後,將到謝霆鋒的炫鋒影視公司,她否認並強調「我和經紀人真的都沒聽過這件事」,也表示距離合約到期還有時間,還沒考慮好下一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