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大嬰兒不睡 保母:還一直敲奶嘴發出聲音是怎樣?

▲保母在聯絡簿抱怨女嬰很皮、不睡覺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網友27日在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保母在7個月大女嬰的聯絡簿抱怨,女嬰都不睡,還一直敲奶嘴發出聲音是怎樣,引發討論。

根據照片,保母在聯絡簿的「保母愛的叮嚀」寫道,「XX很皮,大家在睡覺,她不睡就算了,還會一直用奶嘴東敲西敲發出聲音是怎樣,要大家醒來陪玩嗎?」原PO則表示,「7個月大的小孩是能懂什麼,保母不是應該要讓小孩分開睡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許多網友要原PO換保母,「保母很有事,是在抱怨什麼」、「好的保母不好找,但這種口氣的保母也不必了」、「感覺很沒耐心,如果經濟許可,建議換保母」、「這保母有問題嗎?我女兒1個月時最厲害的就是,哭到把月子中心嬰兒室全部小孩弄醒,然後她繼續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