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lla辦畢業酒趴 伊朗男女「半裸」跳舞挨99下鞭刑

▲鞭刑資料畫面。(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超過30名伊朗男女學生被逮捕,且各挨99下的鞭刑,只因他們參加在Villa舉行的「畢業派對」,一群人「裸上身」狂歡喝酒。檢方表示,「我們希望這些在私人場所違法伊斯蘭律法的男女,能因此上了一課。」

外電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伊朗北部城市加茲溫(Qazvin),檢察長伊斯梅爾(Esmail Sadeghi Niyaraki)指出,他們接獲線報,一群男女在別墅內辦派對,立刻到場逮人。

伊斯梅爾說,這些人被處以99下的鞭刑,並在當天就行刑,「感謝上帝,讓偵訊、調查、審理、判決及執行鞭刑,在24小時內完成。」伊斯梅爾認為,「這些半裸的年輕男女喝酒,參與下流的行為,傷害輿論」。報導說,所謂的「半裸」是指女性沒戴頭巾和穿長大衣。

伊斯梅爾也警告,若有餐廳提供酒類或讓男女一起跳舞,將勒令停業。據了解,伊朗推行嚴格的伊斯蘭清規戒律,喝酒、談戀愛、跳舞都是違法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