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醋」女模謀殺富商男友罪名成立 面臨22年徒刑

身裁火辣的泳裝女模的庫庫可娃,被判謀殺前男友罪名成立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斯洛伐克一名身材火辣的泳裝女模,周五(27日)在西班牙馬拉加(Malaga)法庭被判謀殺百萬富商男友罪名成立,面臨22年徒刑。

此案發生在2014年4月,26歲的庫庫可娃(Mayka Marica Kukucova)埋伏了很久,趁著48歲的英國珠寶商安迪布希(Andy Bush)在西班牙太陽海岸(Costa del Sol) 的豪華別墅跟新女友相聚的機會,闖進屋裡,朝著他開了3槍。

據了解,庫庫可娃是個十分瘋狂、醋勁很大的女子,前男友和他的家人都不喜歡她。布希很久之前就已經跟她「拆了」,但是她仍然不肯放手,並且認為布希還是她的男友。她槍殺前男友,原因可能僅僅是出於瘋狂的嫉妒。

陪審團經過4天的聆審判後,27日判決她「蓄意謀殺」罪名成立。庫庫可娃聆判後,情緒崩潰。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