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媒:歐巴馬卸任後 將留在華盛頓租房方便女兒讀書

▲美媒曝光歐巴馬卸任後的住所。(圖/翻攝自Independent Journal推特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卸任總統的去處總是引起許多人的興趣,美國媒體日前曝光歐巴馬卸任後的住處,據了解,他在2017年卸任後,打算攜家入住位於華盛頓DC卡羅拉馬社區(Karolama)的豪宅。而他也是美國繼伍德羅.威爾遜總統後,90多年來首位留在華盛頓的美國卸任總統。

事實上,歐巴馬及其夫人在今年3月時便表示,卸任後至少將留在華盛頓幾年,讓小女兒薩沙(Sasha)完成在華盛頓希德威爾友誼學校(Sidwell Friends School)的學業。

據美媒報導,歐巴馬於2017年1月卸任後,將搬進卡羅拉馬社區的豪宅,據了解,該社區十分靜謐,住戶也多為政商名流。

報導指稱,從歐巴馬的新家走幾步路,便能抵達英國、歐盟、法國、冰島和葡萄牙駐美大使的府邸,他打算在馬薩諸塞大道以東租下的這棟豪宅,約有8200平方英尺大(約230.45坪)。上一位住在華盛頓的美國前總統伍德羅.威爾遜,也是在1921年搬進該社區,並且住在這裡直至離世。相關美媒報導請點此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