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尼陳控訴羅霈穎:給我很大傷害! 揭演藝圈傷心事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英文補教老師湯尼陳(Tony Chen)、如花、慧慈組團體「蘆薈湯」,3人在好娜姬的號召下於桃園舉辦記者會慶祝成軍,日前和網路紅人萬姊在臉書開直播分享心事,大膽穿著水手服性感亮相,談及在演藝圈不開心的事時,還對著鏡頭直接點名羅璧玲(羅霈穎),直指對方過去的批評讓他很受傷。

▲湯尼陳透露在演藝圈不開心的事時,直接點名羅霈穎對他造成傷害。(圖/翻攝自湯尼陳、羅霈穎臉書)

在萬姊臉書專業進行的直播中,湯尼陳大方分享過去在演藝圈遇過讓他不開心的事情,一開始就直接點名羅霈穎:「她每次在節目上,都會喜歡拿我的英語發音跟她的老外朋友比,說我的英語發音不標準,我覺得那樣子是給我很大的傷害,因為她會傷害到我的主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湯尼陳表示他的主業是經營英語補習班眾所皆知,透露開設的補習班在大陸已有55家分校,接著解釋自己並非美國人、說出的英語不可能是美國腔調,但羅霈穎都拿他的腔調和外國人比較,讓他感覺很受傷。

▲▼湯尼陳於萬姊的臉書直播中,吐露在演藝圈遇到不開心的事情。(圖/翻攝自萬姊臉書)

除此之外,湯尼陳表示在節目說說笑笑他都能接受,但面對羅霈穎的批評,認為對方說法並不尊重他的專業:「我都在鼓勵學生不要在意發音、文法,最主要是要能夠溝通,被質疑專業性,對我的學生、事業是不公平的。」

最後,湯尼陳對著鏡頭隔空向羅霈穎喊話:「拜託羅姊姊以後請妳嘴上留情,如果我們有機會再同台的話,請尊重我的專業性,就像我也不會講你的專業,你長得漂亮,我知道妳漂亮,不過你都是後製的。」引來一旁萬姊驚呼「我不知道!」他則意識到自己說錯話,馬上補說:「喔!那當作我沒講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