耍帥線外超車!追撞百萬重機屁孩曝光 「勁戰才剛買」

▲才剛新買的勁戰4代與被追撞的重機「印第安限量款」倒臥茶園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北宜公路33公里處27日中午11時許發生車禍,一名重機女騎士突遭後方「載著妹仔」的普通重型機車追撞,2車3人雷殘摔入一旁茶園中,女重機騎士更飛撞路旁電線桿,傷勢相當嚴重。事後肇事騎士的身分也曝光,竟是一名27歲的男子,且影片中飄移的「普通重機」還是才剛新買的「勁戰4代」!

據了解,當時高姓男子騎著要價8萬多元的新車「勁戰4代」,載著年僅18歲的吳姓女友行經北宜公路,為搶快耍帥違規「線外超車」,但疑似因車速過快急煞,加上白線較滑,前後輪產生速度差,車身因此不穩導致龍頭失控,才會從後方追撞44歲的王姓重機女騎士。

王姓重機女騎士被追撞後雷殘數公尺飛摔撞上電線桿,導致右小腿骨折;肇事的高姓騎士與女友則是全身多處擦傷。此外,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王姓女騎士騎的是要價125.8萬的「印第安限量款」,這麼一摔粗估維修費就要50萬元以上,「孩子啊!賣了你原本的車都還不夠賠!」

▼27歲的高姓男子違規線外超車,追撞前方44歲的王姓重機女騎士。(圖/網友Gono Hsu授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