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王勝偉轟生涯首發滿貫砲 兄弟7局領先5分

▲王勝偉轟出生涯首發滿貫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古依晴/新莊報導

中信兄弟王勝偉27日對戰Lamigo桃猿,7局從陳禹勳手中轟出滿貫砲,也是他生涯首支滿貫砲,幫助兄弟一舉將領先分數拉開至10比5。

兄弟與桃猿7局上打完維持5比5平手,7局下林智勝、許基宏連續安打,接著彭政閔獲得四壞保送,形成滿壘,桃猿緊急換上陳禹勳登板,他先以三振抓到第2個出局數,接著對鄭達鴻送出保送,讓兄弟取得超前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勝偉2人出局滿壘局面,一棒轟出左外野滿貫彈,一舉取得10比5領先,這也是王勝偉生涯首發滿貫全壘打,繼25日開轟後,連2戰有全壘打,兄弟本季第4支滿壘全壘打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棒球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