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杰楷回家討嘟嘴親親 咘咘使大絕「連巴5次臉」

 

▲修杰楷討親親,被咘咘連巴5次臉。(圖/翻攝自修杰楷臉書)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修杰楷和大9歲賈靜雯結婚後,喜迎愛女咘咘的誕生,女兒眼睛又大又圓,再加上表情豐富,深受粉絲喜愛。他近日入伍當兵,27日返家終於看到許久不見的女兒,立刻又抱又親,不過對方卻不領情,連巴他5次頭,搞笑的影片立刻引起關注。

剛入伍沒多久的修杰楷27日返家,回家看到咘咘又抱又親,不過對方趴在他身上卻不領情,不斷想爬過他拿身後的童書,他用雙手控制住對方的行動,頭往前親女兒的臉,結果咘咘始出大絕,先將手扶住他的頭,接著用力一推直接巴開,這個動作連續了5次,讓他哭笑不得,可愛的父女互動,立刻引起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修杰楷將可愛的影片上傳後,提到「爸比放假回家,你⋯竟然這樣對我!不過我還是要說我很想你們」,他被連巴頭的影片立刻引起討論。許多粉絲希望他趁著放假能多拍幾支影片,認為咘咘實在太可愛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