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狐副總裁、總編輯陳朝華否認離職 加強自媒體內容改革

▲搜狐副總裁、總編輯陳朝華。(圖/翻攝自百度百科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媒體報導,搜狐網副總裁、總編輯陳朝華27日傳出將從搜狐離職,搜狐在內容方面也會進行調整,只會保留少許原創團隊,將朝今日頭條的模式看齊。不過,陳朝華對騰訊科技表示,自己並沒有要離職,也否認搜狐裁撤原團隊,但確實會加強自媒體的改革。

陳朝華指出,之​​所以要調整內容面,主要的原因是,「過去搜狐門戶主要是轉載傳統媒體機構的內容,但現在傳統媒體機構的內容沒那麼充沛了」。如今一些自媒體也能持續產生優質的內容,搜狐會慢慢吸收它們的內容過來。

「所有不能留存粉絲關係、沒有社交鏈的平台,日子都會越來越不好過。」陳朝華說,「自媒體正在快速兩極分化,自媒體人與平台之間的關係已經發生了微妙的變化,有持續優質內容生產能力者,越來越掌控合作的主動權」。

公開資料顯示,朝華自畢業後便加入南方報業,曾任《南方都市報》副總編輯,並在2006年創辦《南都周刊》以及《南都娛樂周刊》,同時兼任總編輯,2014年,被任命為《南方都市報》總經理。2015年初,陳朝華加盟搜狐,出任副總裁兼搜狐網總編輯,曾被譽為搜狐改革的「第一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