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韓民國萬歲現在長這樣! 剃掉鍋蓋頭根本「劉大尉」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南韓超人氣「三胞胎」大韓、民國、萬歲是演員宋一國的萌兒,他們隨著爸爸出演親子節目《超人回來了》,乖巧有禮又活潑淘氣的模樣擄獲不少觀眾的心, 只不過卻在2月下車讓粉絲相當惋惜,近日網路上就流傳著3個萌娃的近照,剪了新的髮型後越來越帥氣了,引起大批網友討論。

▲宋家三胞胎大韓、民國、萬歲可愛的模樣吸引大批網友追捧。(圖/翻攝自宋一國IG)

近日,網路上流傳著一張大韓、民國、萬歲的近照,只見3個小萌娃坐在家中的長桌上,拿著兄弟3人一起拍的寫真書,穿上統一的條紋上衣,對著鏡頭賣萌,由其二哥民國還比出YA的姿勢啾咪放電,讓粉絲看了都融化不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韓、民國、萬歲近照剃掉西瓜頭,越來越帥了。(圖/翻攝自宋微博)

不僅如此,大韓、民國、萬歲更被眼尖的網友發現,3人的招牌西瓜頭消失,都把側邊的頭髮給剃掉了,剩下的頭頂部分看起來相當俐落,猛然一看竟然激似宋仲基在《太陽的後裔》中劉大尉的造型,引起大批網友熱議,紛紛大讚「3個萌娃從可愛變帥氣了!」

▲網友發現大韓、民國、萬歲新髮型神似劉大尉。(圖/翻攝自SB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