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防部軍政副部長終於出爐 海軍司令李喜明接任

▲海軍司令李喜明接任國防部軍政副部長。(圖/翻攝海軍司令部官網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林全內閣除了國防部軍政副部長遲遲未公布之外,其餘都已經就位,終於在27日晚間正式發佈,由海軍司令李喜明上將出任;至於海軍司令由海軍副司令黃曙光中將調任。

據國防部新聞稿指出,依國防部組織法,國防部副部長2員為軍文併用職缺,官等(階)為特任或上將,因應任務需求,極需至當人員協助政策制定與推動,經本部審慎檢討,將現缺副部長編階由特任調整為二級上將,經呈報總統蔡英文核定,於105年6月1日生效。

經核定,副部長由海軍司令李喜明上將調任;海軍上將司令職缺由海軍副司令黃曙光中將調任,並同時晉任海軍二級上將,均以105年6月1日生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