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讓球隊吞敗收起自責心情 杜家明:想辦法練得更好

▲杜家明自責讓球隊輸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古依晴/新莊報導

中信兄弟20歲小將杜家明25日對戰統一7-ELEVEn獅,10局上登板丟分吞下生涯首敗,他27日表示,當天球數多居於落後,投球感覺維持在一定水準,太求好心切反而沒表現好,賽後學長、教練沒有責備,但自己蠻自責的,不過這只是其中一場比賽,隔天就恢復心情,想辦法練得更好。

兄弟與統一獅25日戰到延長賽,杜家明在10局登板,他說,當天一開始投邊邊角角的球沒有投進好球帶,變成球數落後,只想著投好球就被敲安打,延長賽是平手狀態,和平常上場感覺不同,可能太求好心切,反而表現不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杜家明連續被敲3支安打,1個人次都沒有解決、失1分,留下一、三壘有跑者退場,兄弟換上周磊接替投球,他被鄭凱文擊出三壘滾地球,三壘跑者回壘得分,失分也算在杜家明帳上。杜家明說,對於生涯首敗不在意,讓球隊輸球很自責,但自責沒有用,想辦法練得更好。

去年經歷過職棒洗禮,杜家明說,自己不是三振型投手,盡量用最少球數抓到出局數,投給打者打、靠守備幫忙,投球時捕手會有指示,雖然打者很難對付,但上場就不要想「誰很強」,還是要敢對決,他笑說,總不能一直閃,如果結果不好,就下二軍再練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棒球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