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先倫敦 澳洲第一家裸體餐廳開幕 下一站,台灣?

澳州第一家祼體餐廳:「高貴體驗」在墨爾本開幕。(圖/翻攝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看來開設體餐廳快要變成全球流行了。繼之前傳出全英第一家裸體餐廳要在倫敦開張後,澳州也不甘後人,搶先推出。

周四(26日)晚上的墨爾本有點冷,但對於104.3電臺的節目主持人史丹莉(Jo Stanley)與萊曼(Anthony Lehmann)來說,卻是一個火熱的夜晚。因為他們開設了全澳洲第一家裸體餐廳!

這家位於墨爾本商業區柯林伍德(Collingwood)的「高貴體驗」(The Noble Experiment)餐廳,跟一般餐廳最大的不同的是,這裡到處都是赤身露體的人(史丹莉與萊曼有點詐,自己穿上浴袍)!

「高貴體驗」主打的是健康與積極的形象,餐廳的開幕禮上還邀請了身材、體型各異的嘉賓、以及不少因患病或受傷留下疤痕的的賓客前來用餐。已經懷孕30周的貝莉亞(Helen Belyea)也跟男友魏希爾(Ryan Wilshire) 一同出席。魏希爾的落腮鬍尤其引人注目。就連調酒師,也僅圍著一條圍裙、光著屁股為客人服務。

我最大的好奇是:台灣什麼時候才開第一家?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調酒師僅圍著一條圍裙、光著屁股為客人服務。(圖/翻攝每日郵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