始源一口氣買10張CD力挺! 藝聲神吐槽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歌唱好手藝聲慶出道10周年,如願發行個人首張迷你專輯《HERE I AM》,擁有好人緣的他也在電台採訪時提到,始源大手筆買下10張專輯,他雖然感謝對方的相挺,卻爆笑吐槽始源「是不是應該可以買個100張啊」,展現兄弟間的好情誼。

▲始源一口氣買10張專輯力挺藝聲。(圖/翻攝自IG)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藝聲在電台訪談時提到,始源日前從軍隊休假出來、特地打電話告知他:「我買了10張你的專輯!」他雖然很感謝對方的相挺,卻爆笑吐槽:「如果以崔始源的實力,是不是應該可以買個100張啊。」此話一出,整個錄音間內馬上充滿了笑聲。

▲藝聲謝謝始源的支持。(圖/avex taiwan提供)

不過,藝聲也在節目中,向始源溫馨喊話感謝,「之前圭賢、厲旭出個人專輯的時候,我自己都只各買了一張,從沒想到過要買10張來支持,崔始源果然就是崔始源,完全不一樣啊!」言語間展現成員間的好交情。台壓版專輯確定於27日正式發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