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美女動保園長簡稚澄自殺內幕不斷! 動保處長自請下台

▲「邊安樂死邊掉淚」,動保園長簡稚澄留3封遺書輕生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動物保護教育園區(新屋收容所)美女園長簡稚澄服用動物安樂死藥物自殺,外傳她因熱愛動物卻又經常要執行安樂死,無力改變制度才以死為諫,甚至有質疑假志工企圖賣狗圖利,讓她承受巨大壓力。對此,動保處長陳仁信表示是脫鉤的誤會,他自請調離職務,26日獲准已經調至農業局技正。

據悉,陳仁信向市長鄭文燦表示,自從簡稚澄過世後,動保處同仁工作士氣低落,認為自己難辭其咎,願為此事件負責,自請調離。鄭文燦已於26日批准這項人事,將他調離非主管職務,調為農業局技正。

簡稚澄自殺內幕不斷,又有爆料稱她因外界質疑「假志工賣狗圖利」飽受巨大壓力,但陳仁信說,因為當時動保處接獲檢舉,將數十隻名貴犬帶回園區暫時安置,舉報的愛狗人士自願領養,引發志工及動保團體反彈,現場爆發爭執衝突,才會導致外界質疑,此事件應該只是脫鉤的誤會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