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家嘴飯店淫片「交歡椅」紅了!股價漲停被譙翻:一炮就乾

▲陸家嘴四季飯店淫片瘋傳,那把「交歡椅」紅了!(圖/翻攝陸網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上海陸家嘴金貿區的四季酒店驚傳性愛淫片外流,一名長髮正妹全裸趴坐在沙發椅上,在窗邊與男子激戰,網友爆料指女主角就是某知名證券公司的證券分析師。隨著影片點閱暴漲,兩人使用的交歡椅也一夕爆紅,連帶椅子生產商「曲美家居」股價一度大漲,隨後回吐漲停,被砲轟是廠商不要臉炒作。

「上海陸家嘴29秒視頻」影片中,男女在飯店房間落地窗前全裸激戰,窗外可清楚看見上海地標東方明珠塔,後被證實就發生在陸家嘴四季酒店,已經在大陸網路熱傳4天,刷爆微信朋友圈,引發熱烈討論,官方趕緊出動刪除,微博也與警方合作調查當事人。

▲曲美家居股價曖昧漲停,網友譙翻:一炮就乾。

網友肉搜爆料,指女主角就是某知名證券分析師,被同事否認,而上海警方也並未公開回應。不只女主角爆紅,「交歡椅」也被起底,生產的廠商曲美家居連帶受到熱烈關注討論,刺激A股市場股價一度飆漲、尾盤漲停,隔日又跌回,圍繞在3%的漲幅上下波動,在財經界掀起話題。

網友痛批是廠商炒作話題、一炮就乾,「曲美家居莫名起飛,炒得這麼沒有誠意,還想讓人掏腰包嗎?」還有人開玩笑拍賣這款沙發,直說「曲美家居網紅款沙發,助你走上網紅之路。」曲美家居則表示,影片中的交歡椅並非他們公司營銷,也有分析人士認為,曲美股價漲停是因為A股市場不成熟,過於追逐概念的表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