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團突襲議場 黃國昌暴走:跟我一對一辯論!


▲立法院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賴映秀、徐政璿/台北報導

立法院院會27日下午處理《刑法》配套的6項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法案,突然有10多名國民黨立委突襲議場,要求行政院長林全及衛福部長林奏延為在WHA未提台灣一事下台道歉。對此,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加入表決戰局,反嗆國民黨立委「我懶得理你們」、「有種上去講」、「歡迎跟我一對一辯論」。

黃國昌隨後更在臉書指出,國民黨黨團聚在角落會商,提出要林奏延及林全為在WHA未提台灣下台道歉,然後說這個屬於權宜問題,「真的快要令人休克了」;他還批評,國民黨只是一個會叫囂,沒有理念,不會論述,連基本邏輯能力都有嚴重問題的政黨。

▼黃國昌27日下午在臉書貼文。(圖/翻攝臉書)

【馬總統再會~ 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】

 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