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人騎鐵馬...「柴柴」淡定踩皮帶趴背 網友:神犬!

▲柴犬淡定趴在背上跟主人一起騎鐵馬。(圖/洪姓網友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樣也能騎車?新竹一名洪姓網友27日下午在街頭目擊超萌畫面,穿著紅衣的阿伯戴著耳機騎腳踏車,背上竟然還趴了隻「柴犬」,就這樣穩穩的從網友面前騎過,讓他忍不住笑道「阿伯很悠哉、狗狗很淡定!」

照片中,紅衣阿伯在街上騎著小單車、還戴著耳機,後方還趴了隻「站立柴犬」,只見狗狗後腳結結實實地踩著皮帶,前腳則環繞著主人頸部,一副稀鬆平常的模樣,看起來相當可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了也紛紛笑回「這狗狗也太厲害了,簡直神犬」、「好腿力,看你能站多久!」、「人狗情深,感情好好喔」、「太強了,這要怎麼教?」、「其實那是柴犬的造型背包!」還有眼尖的網友認出他們,表示「在竹北常常看到他們在一起,主人很疼愛狗狗」、「之前有看過這位阿伯帶著狗狗在世博逛街,他比一下肩膀狗狗就會自己上去了!」

關鍵字: 柴犬柴柴鐵馬趴背神犬新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