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85%龜殼燒掉了! 「動物復仇者」3D技術助烏龜獲新家

▲烏龜先前被燒毀的殼和3D列印新殼比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隻名叫Freddy的烏龜在先前的巴西森林大火中被救出,但是他身上的龜殼燒毀面積高達百分之85,很可能會造成生命危險,所幸一個名為「動物復仇者(Animal Avengers)」的組織利用最先進的3D列印技術重建新龜殼,還給他一個家。

當初Freddy在森林火災中被救出時,原本傷勢過重要被安樂死。但是動物保護組織「動物復仇者」卻不放棄救治,他們利用3D列印技術,以4片玉米塑料合成一個專屬Freddy龜殼,並且還請藝術家幫龜殼上色,讓殼看起來更自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龜殼的主要功能就是拿來保護身體,雖然表面的龜甲可以承受一定重量,但如果受傷壓裂龜殼,就算沒當場死掉也可能會因為內部感染潰爛而死亡。在歷經了45天的無殼生活之後,Freddy終於能帶著新家快樂的生活了。

關鍵字: 龜殼烏龜3D列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