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!國道拖板車「分離」躺分隔島 巨響嚇醒網友

▲國道1號南下370公里處發生重大車禍。(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,下同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國道1號南下370公里處、五甲系統交流道27日下午發生嚴重車禍,一輛拖板車與轎車相撞,車頭與拖板分離、橫跨在分隔島上,場面令人怵目驚心。

「剛剛一聲巨響,我打開窗子一看,交流道上出車禍了!」有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出驚悚的車禍照,不少網友也在留言中跟進,「好恐怖」、「睡覺被嚇醒」,有人表示「事發時聽到爆炸聲」,「拖板車駕駛已救出送醫」,另有目擊者表示,「大卡司機OHCA(到院前死亡),小轎車司機平安。」

這起意外發生在下午3點30分左右,拖板車貨和小轎車相撞,轎車車頭翻轉180度呈逆向,拖板車車頭與車身分離、卡在分隔島上,造成大塞車,至於肇事原因仍待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