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忍者喵」欲練飛簷走壁之術! 結果可憐門紙慘遭暗算

▲朕功力見長阿...哇哈哈哈。(圖/翻攝自「なご」推特)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這隻喵星人身手矯健,化身「忍者貓」的一幕剛好被捕捉到,只見貓咪兩腳岔開開站在門框上,還露出一派輕鬆的模樣,不過往下一瞧...主人應該想說「看看你做的好事」。網友們對此打趣道,「朕只是在練輕功,凡人有什麼好驚訝的。」

網友「なご」在推特貼出照片,不到半天時間已近8千人轉推。喵星人不僅展現飛簷走壁的高強功力,重點是還對可憐的門紙下毒手,從照片中可見,上面留有不少「九陰白骨爪」的痕跡阿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痾...被發現了。(圖/翻攝自「なご」推特) 

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,「看我這不留痕跡的隱身之術,那個奴才絕對找不到我哼哼哼」、「我是隻忍者喵,剛剛完成了暗殺紙門的任務」、「朕只是覺得你的紙門該換了」、「忍者的概念」。

▼欲練神功,必先對門紙下手。(圖/翻攝自「なご」推特)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關鍵字: 忍者喵喵星人貓咪飛簷走壁暗算門紙日本網友武功可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