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死IS很容易!丹麥正妹女大生 休學去打「聖戰士」!

丹麥正妹女大生帕拉妮說,要殺死IS武裝分子很容易!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極端組織IS許多所作所為人神共憤,連正妹都不看過去。丹麥一名政治系女大生喬安娜․帕拉妮(Joanna Palani)更為此休學,前往敘利亞,加入庫德族部隊對抗IS。

英國 《鏡報》報導,帕拉妮是庫德裔,2014年11月,她偷偷離開哥本哈根,加入了「庫德武裝人民保衛聯盟」(Peoples Protection Unit,YPG),後來又加入由庫德族地方政府組織的「自由鬥士軍」(Peshmerga)。

她在敘利亞的一整年裡,學會了射擊,也教導其他女孩如何作戰。她跟庫德族戰士在前線一起出生入死。在奪回一座村子時,更親眼目睹了在IS魔掌下的性奴悲慘遭遇。

帕拉妮表示,她和戰友們不僅要對抗IS,還要應付阿塞德的敘利亞政府軍,政府軍訓練有素,裝備精良,是非常棘手的敵人。他們甚至會使用違反國際法的燃燒彈和熱壓彈。

相較之下,殺死IS聖戰士容易多了。 帕拉妮說:「IS不僅訓練不足,而且在戰場上樂於犧牲,以求死後上天堂。所以,要殺死IS武裝分子很容易!」

23歲的帕拉妮目前已經返國,正在攻讀政治學和心理學學位。相關報導請看這裡

丹麥正妹女大生帕拉妮的戎裝照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