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4喵門後「疊疊樂」偷窺吸塵器 黑貓OS:這群小屁孩

▲有什麼好看的阿...。(圖/翻攝自「南極海流◎なんごくかいる」推特)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日本網友貼出自家喵喵們的照片,只見4隻喵星人躲在門後,從縫縫中瞪大眼像在觀察什麼,那種害怕又忍不住好奇的表情超生動,讓網友們看完直說,「哈哈三姑六婆」、「一群未見過世面的小屁孩 」。

「南極海流◎なんごくかいる」在推特貼出照片,4隻喵喵像疊羅漢一樣擠在門後,看著主人在房裡用吸塵器,害怕又好奇的心情全寫在臉上,畫面簡直萌翻人。不過,後面還有隻黑貓冷眼旁觀,就像在說「你們這些小鬼頭,沒見過世面阿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po上網不到1天時間,已超過3.3萬人轉推、3.6萬人按讚。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貓貓疊疊樂」、「後面的黑佬表示:一群智障」、「好奇心殺死貓」、「後面那隻黑貓冷笑一聲,我就看著一群傻逼不說話」。

▼它是什麼可怕的東西。(圖/翻攝自「南極海流◎なんごくかいる」推特)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關鍵字: 喵喵喵星人黑貓疊疊樂偷窺好奇吸塵器小屁孩日本網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