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根福克斯離婚喊停!原因竟是「太愛懷孕」和老公和好

▲梅根福克斯自爆喜歡懷孕的感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媛婷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女星梅根福克斯(Megan Fox)以《變形金剛》系列電影走紅,2010年和大12歲男星布萊恩奧斯汀(Brian Austin Green)結婚,陸續生下2兒,2015年8月她本來要和老公協議離婚,卻意外懷上第3胎,兩人決定重修舊好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30歲的梅根福克斯婚後在大銀幕沒有代表作,這幾年以家庭為重,陸續生了2個小孩,2015年以「難以化解的分歧」為由訴請離婚,卻在年初懷上第3胎,日前受訪時透露:「我覺得很棒!我很喜歡懷孕!」雖然多數女人不這麼認為,但她覺得從懷孕到生產歷經的身心狀態非常神奇,也非常享受這個過程。

▲梅根福克斯和布萊恩奧斯汀交往、結婚多年,因為意外懷孕而暫停離婚計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不怕懷孕帶來的不舒服和疼痛,梅根福克斯說:「孕育一個生命、一個人讓我感到興奮,因為我知道我們之間有緊密的精神聯繫,所以我等不及要見到我們家的新成員了!」突如其來的驚喜打亂了離婚計畫,她和老公仍決定在一起好好養育小孩。

正在宣傳動作喜劇《忍者龜:破影而出》的梅根福克斯也分享,小孩心智成熟以前,基本上只會讓孩子看皮克斯或迪士尼出品的卡通,絕對不會給孩子看她演的電影或其他片,因為不想傷害孩子的幼小心靈,以為媽媽被欺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