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大腳小腳+2雙「毛毛腳」 這張「全家福」合照超溫馨!

▲2人2貓的全家福合照萌翻網友。(圖/網友游蕎宇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友游蕎宇在臉書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分享一張照片,內容是她與男友和2隻貓貓一家4口的可愛合照。特別的是,在照片中,他們全都只露出一雙腳,大小腳腳交疊在一起的畫面讓網友直呼「好溫馨的一家人」、「幸福就在身邊。」

事實上,游蕎宇原是想發文請貓友們推薦貓砂,並透露說,自己都是在寵物店隨便買,但有時候買到的真的不好用,「凝結力差又容易臭!」最後附上一家4口的腳腳合照,從中可以看到她和男友的腳上分別有一雙黑色和橘色「貓腿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可愛的畫面立刻吸引了近3300個讚,網友們紛紛「歪樓」留言說,「腳ㄚㄚ全家福~~」、「好療癒的畫面」、「這張也太可愛了吧!!!!!」、「好可愛的腳腳丫」、「好溫馨!!!!!」更有人幽默地幫照片設計對白,「你有小三,哼,我也有 (誤。」

關鍵字: 喵星人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全家福合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