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猜得到嗎? 日本女生愛愛前戲就要這7招


▲前戲可說是性愛的另一項高潮,做得好可提高愛愛品質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談到男女親密事,兩性看法不一,男性對於性大多較渴求,能夠在公共場合中毫不避諱的討論;而女性則相較保守。所以情侶在愛愛時,男生常以主觀的喜好「控制」女方,因此常忽略她們內心的感受。根據《Japhub日本集合》報導,日本網站「オトメスゴレン」以「最舒服的前戲」為主題,向女讀者進行調查,得到7種最受女性青睞的性愛前戲。

1.每次都用不同方式:
若你們是一對交往一段時間的情侶,已有性經驗,大部分知道對方的敏感帶,也知道「玩多就會膩」,要設法開發「新地帶」,刺激不同部位,甚至是手嘴並用,帶來更多新鮮感與樂趣。

2.啟動新模式
改變一貫的性愛模式,試試其他體驗反而更容易引起對方的「性致」,像是性感睡衣、角色扮演,都能帶來不同的視覺享受。若對方不介意,還可玩些情趣玩具勾起慾火。

3.以口代手
雖說前戲不一定要手腳並用,但有時候用口也能得到好效果。說些甜言蜜語或挑逗的話,都會讓她更興奮。

▼改掉一塵不變的方式,試著說些挑逗她的話。(圖/示意圖)



4.
輕柔的愛撫
對於愛面子的男人而言,都希望能夠「征服」另一半,因此都會不自覺的使力讓她屈服,但其實有時女伴較喜歡溫柔、體貼的愛撫。試著換換其他方式,說不定會讓她更享受與你愛愛。

5.以「慢」為主
喜歡粗暴的性愛方式的女性大有人在,但男性若懂得「慢」更容易取得芳心。因為浪漫的情趣氛圍中,試著慢慢由親吻到擁抱、脫下對方身上衣服,都能讓女伴心癢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6.女方反應很重要
既是前戲,就不能只顧自己開心,懂得 「服侍」對方才加分!像是撫摸身體、撩動她心時,觀察哪些小動作會讓她產生較大反應。

▼不只滿足生理,女性的心理反應會影響整體性愛品質。



7.
刻意迴避
觸摸重要部位是最容易激起對方情慾的方式,但有時欲情故縱、刻意迴避,會讓對方「很想要」,慢慢的她就會變得很急,瞬間能激起愛的火花,可說是很棒的前戲手法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