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推嬰兒車碰到紅衣女 彪形大漢毒打一家8口10分鐘!

▲媽媽推嬰兒車碰到女子 全家被4名大漢暴打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浙江省台州代姓女子一家8口在22日在夜市被4個大漢爆打十幾分鐘,直到警方趕到,對方才逃離。而事件起源,只因代女推著嬰兒車,不小心碰到一個穿紅衣服的女子後,雙方發生拉扯後,對方打電話烙人,很快地出現4個彪形大漢,二話不説上來就是對毒打她一家人。

據了解,代女一家經過東大門的一個燒烤攤時,推著嬰兒車,準備買點烤串給孩子吃,但路有點窄,車輪不小心碰到旁邊一名女子,她說「我立刻道歉,希望能得到原諒。」但是對方非常生氣且説話很不客氣,沒想到遭到回嗆「撞到人了,不能這麼簡單地不了了之」。

代女表示,小姨子覺得對方沒有受傷,就上前理論,雙方發生了爭執,女子抓住小姨子的衣服,對方甚至打電話烙人過來,很快地出現4個彪形大漢,手上都有紋身,二話不説上來就是對毒打她一家人,怕傷到孩子,第一時間把兩個孩子推到了一旁的巷子裏,並且讓妹妹在那裏看著孩子,也因為這樣和孩子躲過了毒打。

代女說「等我安頓好孩子,回到現場的時候,就看到對方抓著我婆婆的頭髮,正在拼命地毆打,下手一點都不手軟」,旁邊另外兩個男生則抓了小姨子的頭髮,還把頭按在地上拖行。另外,3名女子則脫下自己的高跟鞋,死命地往小姨子的頭上、背上拍打。

當地警方表示,趕到現場後,先將受傷的人送醫,經診斷,小姨子第四、第五根肋骨斷,老公則輕微腦震蕩,而婆婆和大姑則軟骨組織挫傷;對此,肇事者都沒抓到,代女一家人的醫藥費只能自己付。

▼Youtube影片,稍慢請見諒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