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險套「突破盲腸」啦! 女口愛時鬆脫意外吞下肚


▲醫師從女患者的盲腸內拉出的保險套殘骸。(圖/翻攝自英國《都市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真的太大意了!喀麥隆一名26歲女子近日因腹腔疼痛,導致無法進食、感到噁心,就醫經掃描檢查,竟發現是「保險套」卡在盲腸內!

根據英國《都市報》報導,該名26歲女患者就醫時指出這幾天腹痛難耐,無法吃東西,且時不時感覺噁心想吐,經醫師診斷為「盲腸炎」,需要緊急動手術割闌尾。在檢查過程中,醫師還在她的盲腸內發現一塊橡膠材質的物體,且與保險套一致。

該名女患者後來承認自己與男友性愛過程中,為男友口交,但因保險套鬆脫,才意外將它吞下去肚,原以為保險套碎屑隨著糞便排出就沒事了,沒想到還有大塊保險套「殘骸」卡在盲腸內,導致感染發炎而引發腹痛

▼女坦承保險套是想為男友口愛時不小心吞下的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醫師指出,根據過去的看診經驗,患者們吞入的物品五花八門,有子彈、漁線、螺絲甚至牙齒,有的物品停留在體內多年,患者卻不自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