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辦公室被貼五星旗、國民黨旗 林昶佐差點被嚇飛 

▲林昶佐秀出護照,自製貼紙蓋掉「China」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陪同衛福部長林奏延出席在瑞士舉辦的WHA(世界衛生大會),卻因為護照上的貼紙引發熱烈討論。林昶佐27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,片中看見他重回立院辦公室,一開門就看到「中華台北歡迎林委員昶佐」和「回歸祖國」布條高掛在牆上,讓他一連直呼,「不樣這樣好不好,機車耶」、「這會不會太可怕」、「快點啦,把它弄掉啦!」。

林昶佐也在臉書寫下,「中華台北歡迎林委員昶佐?!」清晨下飛機、衝回家洗澡就趕來立法院開會,一進辦公室變成這樣,時差都被你們嚇飛了。

有網友看到影片,立即在底下留言表示,「強大的精神攻擊!」、「昶昶驚恐,但昶昶不說 」、「KMT歡迎林委員回家」;也有網友表示,「好活的團隊 真的是很棒」、「林委員辛苦了,台灣人感謝!」

▼林昶佐被助理惡搞影片。(影片/取自林昶佐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