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限量神奇寶貝公仔被貴賓咬壞 壯男崩潰哭鬧揮剪刀自殘

▲邱男因珍藏的公仔被咬壞,一時情緒崩潰拿起剪刀想自殘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家住台中市20歲的邱男平常喜歡蒐集轉蛋公仔,日前他珍藏的一套限量版神奇寶貝公仔遭家中的貴賓狗咬壞,頓時情緒崩潰邊哭邊罵,還一度拿起剪刀亂揮想自殘,嚇得媽媽只敢抱著狗狗站在一旁,直到員警趕來握著他的手安撫才將剪刀放下。

台中市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日前接獲通報指稱,一名20歲的邱姓男子想用剪刀自殘,趕到現場時只看到邱母緊張地抱著一隻貴賓狗,站在情緒崩潰的兒子身旁不敢靠近,深怕一個不小心反而讓情況變得更糟糕。

原來身材壯碩的邱男平時就喜歡蒐集轉蛋公仔,沒想到一套珍藏的限量神奇寶貝公仔遭家中飼養的貴賓狗咬壞,讓他氣得崩潰大哭,一邊罵狗還一邊揮舞剪刀揚言要自殘。

員警只得先握住邱男的手以防他太激動真的傷到自己,再慢慢勸導,現在網路十分方便,應該可以在拍賣網站上買到相同的公仔,邱母也趕緊表示會幫他重新買一套,這才願意放下剪刀結束這場人狗危機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