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3點…狂吠叫醒男主人救2命 3隻狗和女飼主葬火窟

▲鐵皮屋民宅疑因電線走火起火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新生北路一處鐵皮屋民宅26日凌晨發生火警,張姓屋主聽到家中養的3隻小狗狂吠,和姪子幸運逃出火場,但其王姓女友和小狗不幸喪生火窟。

警消調查,張男(63歲)和王姓女子(55歲)同居,他的姪子25日借住一晚;凌晨3時7分接獲報案,出動16輛消防車、60名消防員,25分鐘後撲滅火勢,救出2人,在民宅2樓門口發現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的王女。

張男睡到一半,聽到家中養的3隻小狗一直狂吠,才驚覺客廳起火,立刻叫醒女友和姪子,並和姪子拿滅火器滅火,但因火勢太大只好逃生。

張男說,有叫醒女友,「她都有回啊,我以為她會起來」,沒想到她和小狗不幸喪命。據了解,王女骨盆曾開過刀,行動不便;警消初步調查,起火點是家中客廳,疑似因為電線走火。

▲▼警消拉水線灌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