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啟賢爆教唆傷人! 受害男子「慘遭電擊」埋3年陰影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歌手巫啟賢17歲便出道,唱片成績亮眼,更是劉文正帶領出來的大弟子,近期轉往大陸發展,曾在節目《蒙面歌王》擔任評審之一。他近日卻被指控涉嫌在2013年11月教唆傷人,而受害男子「S先生」接受媒體訪問時,還透露當年被攻擊後至今仍餘悸猶存。

巫啟賢反駁涉嫌教唆傷人:讓司法還我清白

▲巫啟賢驚爆被人指控教唆傷人。(圖/翻攝巫啟賢微博、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麥谷娛樂負責人「S先生」接受《蘋果日報》訪問時,爆料歌手巫啟賢在2013年11月時,疑教唆4名男子毆打、電擊他,導致全身上下多處灼傷及挫傷,表示報案後警方發現巫和4男事後有聯繫、懷疑對方涉案。

S先生表示當初公司負責替巫啟賢宣傳專輯,進而發生金錢糾紛後,他疑似接到黑道恐嚇電話,之後就遭到攻擊,造成心中仍留有陰影,雖然已經過了約3年時間,至今走在路上還是會擔心背後遭人攻擊。

巫啟賢反駁涉嫌教唆傷人:讓司法還我清白

此外,S先生表示已對4男以傷害罪提告,2016年3月收到檢察官傳票開偵查庭,恰巧巫啟賢3月份也曾前往台北地檢署、疑因傷害案出庭應訊。當年受理報案的警員則以偵查中為由,拒絕證實巫被控傷害的內容。針對此事,巫啟賢前經紀人何厚華表示已諮詢律師,「該案已進入司法程序,不便多說。」據悉,該傷害案正在透過第三方進行調解,若調解不成,檢方將會視調查所得的證據,以傷害罪起訴犯罪者,刑度最重三年。

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循線找到疑為「S先生」的男子,對方在電話中表示暫不回應,之後會再一併回應。

【編按】:巫啟賢28日透過所屬經紀公司「北京視星文化」發出聲明,麥谷娛樂負責人S先生於2013年11月遭受4名男子毆打、電擊,向媒體爆料疑為歌手巫啟賢教唆所為,「此為S先生單方面指控,與我公司歌手巫啟賢本人並無事實上的關聯。」經紀公司表示相信法律會尊重事實,最後還給無辜的人清白。

巫啟賢本人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「我的態度是不回應、不上當、不隨他人起舞,雖然知道尊重司法程序眼前會吃這些悶虧,但我還是選擇尊重司法,讓時間、司法還我清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