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脫鉤他就下去抓」夜釣被大魚拉下水!陸海空搜救找人

▲「脫鉤他就下去抓」夜釣被大魚拉落海!陸海空搜救找人。(資料照/海巡署)

社會中心/台東報導

又發生釣客落海事件!50多歲的陳姓釣客26日晚間9時許在台東海濱公園的出海口釣魚,不慎遭大浪捲入海中。同行的友人表示,陳男當時釣到大魚,結果脫鉤,要下海抓魚時不幸被浪捲走,他立即報案,海陸空搜尋至深夜10時還是沒找到人。

陳姓釣客穿著泳褲晚間前往台東市靠近豐里海邊釣魚,釣到一隻10多斤的大魚,他在拉魚過程中不幸落海,釣竿還留在沙灘上,同行友人見狀趕緊報案。海巡署獲報後與消防人員在陸上以頭燈目視搜索,儘管夜深視線不佳,空勤總隊直升機也把握時間,來回飛航找人。

同行友人說,當時陳姓男子釣到大魚,正在拉魚,「在那邊拉拉拉,結果線斷了,魚在浪下脫鉤,他就下去抓」,陳男跳入海中抓魚,不幸被浪捲走,海巡人員表示,趕到時一度有嘗試要將落水的釣客拉上岸,但又被海浪捲入海中,隨即出動海陸空搜救。

截至深夜10時許,仍未發現陳姓釣客蹤影,海巡署表示,空勤直升機搜救人員以目視搜尋10多趟,從海流方向初步研判男子朝南南東漂流,除了持續搜索外,也會通報附近船隻擴大範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