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抓胸慘露2條大血痕 夏于喬卻跟「兇手」道歉認錯

▲夏于喬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。(圖/取自夏于喬臉書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藝人夏于喬出道16年,在戲劇、主持方面都闖出一番好成績,外型甜美、身材窈窕的她,也擁有大票粉絲支持。她26日突然PO出一張胸前受傷的照片,還向「兇手」認錯,引起網友關注,也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。

夏于喬26日在臉書貼出一張受傷照,照片中,她的胸前明顯有2大條血痕,她透露因為愛貓「雪寶」很喜歡在灰塵裡打滾,所以將毛小孩抓去洗腳,因為雪寶非常討厭碰水,所以把她抓出了可怕的傷痕,「最後你都會在欲哭無淚時看到他又開心的躺回灰塵中,這時你會明白,錯的…其實是自己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還在文末向愛貓認錯說:「以後你就自在的做自己‬,‎媽咪會在旁邊默默守護你‬,‎皮肉乃身外之物啊‬!」引網友紛紛留言關心她的傷勢,提醒她應該要盡快消毒擦藥。

▲夏于喬被愛貓抓出2道血痕。(圖/取自夏于喬臉書)

夏于喬臉書全文:

這故事告訴我們…如果你的孩子真的很愛在灰塵裡打滾,就讓他去吧!
因為即使你把他抓去洗腳,即使他恨透洗腳而把你抓花,最後你都會在欲哭無淚時看到他又開心的躺回灰塵中,這時你會明白,錯的…其實是自己。
‪#‎夏雪寶‬。‪#‎媽咪錯了‬
‪#‎以後你就自在的做自己‬
‪#‎媽咪會在旁邊默默守護你‬
‪#‎皮肉乃身外之物啊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