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衰尾搶匪碰上「火爆女金剛」 被逼當街脫光還裸奔!

搶匪碰上的是一位「火爆女金剛」。不但沒搶成功,反被對方抓住,逼他當街脫衣裸奔!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多數時候,搶劫發生時受害者都是被搶的人,但世事無奇不有,日前外國發生一宗搶案,受害者竟然是搶匪!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的大街上日前發生搶案,一名持刀男子對一名女子行劫,可是他所「搶」非人,他碰上的是一位「火爆女金剛」,他不但沒有搶成功,反被暴怒的「女金剛」抓住,逼他當街脫衣裸奔。

畫面中可見,這名女子緊緊抓住了搶匪的頭髮,再奪走他手上的刀。她一邊尖叫,一邊猛巴他的頭。之後,她檢查了搶匪的衣服口袋,逼他跪在地上,抓著他的頭扭來扭去,搶匪開始求饒。

這時候,街上聚集了一大群圍觀民眾。「女金剛」接著逼對方脫光衣服在街上裸奔,男子被迫一件件脫下自己的衣服,跟著開始裸奔。在一旁的圍觀的路人爆出一陣歡呼聲。裸奔途中,這名倒楣的搶匪還一度被小狗追著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