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蘭達可兒的美麗建言:不忽略任何細節並且持之以恆

圖、文/VOGUE

被視為女神級的超模米蘭達可兒,光滑的肌膚與時尚品味讓人羨慕,她獨家分享自己平時的保養方式,並表示愛美就是持之以恆,每一天好好地呵護肌膚和打扮自己,自然而然也會更加自信動人,就連在飛行中也不能夠忽略保養細節。



米蘭達可兒分享保養方式:我很愛用自己的KORA有機產品呢,而且有機的保養品和洗卸品對肌膚也較溫和,每天早晚我會用泡沫洗面乳洗淨臉部髒汙,尤其是晚上我會再加強清潔的步驟,確保沒有任何殘妝在臉上,保濕噴霧、保濕日晚霜和抗老精華油這些都是我每天不可或缺的必需品。有時候也會視我的肌膚狀況而定,每週兩到三次使用果酸產品做臉部去角質,接著使用保濕面膜,或淨化面膜。

而常常需要飛來飛去,旅途中我會隨身攜帶有機噴霧、一支潤唇膏以及有機護手霜,以保持肌膚的水嫩狀態,女生常常忘了要好好保養自己的首部肌膚,特別是在清潔雙手之後,更需要使用護手霜來呵護自己的雙手 ,每週一次溫和地幫身體去角質,並抹上精華油來維持肌膚的柔嫩光采,另外,我也非常注重防曬,太陽較炙熱的時候會帶寬帽簷的帽子以及墨鏡避免日照曬傷,而好身材主要是來自於規律運動,米蘭達說自己每天都會做各種不同的鍛鍊,持之以恆是最大的重點!
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
※來源:Swarovski

延伸閱讀
Miranda Kerr米蘭達可兒的台灣VOGUE初體驗
超模養生法!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的完美健康配方
超模Miranda Kerr新戀情曝光!與帥氣CEO姊弟戀
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美容心法大公開,靠2樣Hold住全場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關鍵字:

Vogue, 米蘭達可兒, 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