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放投籤!NMD經典白&黑5月28日上市確定

▲經典白NMD_R1 PK,售價6,800元。(圖/翻攝自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粉絲專頁,以下同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NMD_R1 PK經典白色及NMD City Sock PK系列黑色,先前傳出都會在本月28日上市的消息,已在adidas originals 粉絲專頁公佈,兩款人氣NMD都確實在5月28日當天上市,這次NMD系列也採線上投籤方式,即起至5月27日早上10:30前,線上(adidasoriginals-event.com/index.aspx?action_id=Mg%3D%3D)開放給所有NMD粉絲們投籤。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經典白色NMD_R1 PK & 黑色NMD City Sock PK,推出UK7 ~ UK11鞋碼,每雙售價 6,800元,將在5月27日下午4:00抽出中籤者,中籤者5月28日當天依通知時段,至台北敦南adidas originals經典門市購買。

▲黑色NMD City Sock PK,售價6,800元。

關鍵字:

NMD, adidas original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