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詹智堯本季兩轟都是他貢獻 羅力:下次會減少意外

▲羅力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義大犀牛26日以6比3擊敗Lamigo桃猿,目前4連勝,與龍頭中信兄弟勝場僅差1.5場,此役致勝功臣是犀牛先發投手羅力,主投6.2局僅失2分,優質先發摘下勝投,獲選單場MVP。

羅力前6局投完僅被敲5支零星安打,首局失掉唯一1分,7局下續投,2出局後遭到詹智堯砲轟,失掉本場第2分,隨後被林智平、郭嚴文敲安,最後提前退場,總計投了6.2局用100球,送出7次三振,收下本季第7勝,依舊暫居勝投、防禦率、三振三冠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詹智堯從羅力手中扛出本季第2轟,值得一提的是,上次開轟也是對羅力,兩次對戰都是詹智堯佔上風,羅力說:「那兩次都是失投,當時的狀況是能掌握,自己卻沒有把握住,希望下次對到,能減少那樣的意外。」

面對球隊爭冠關鍵期,羅力表示,上場就是全力以赴,盡力壓制對方攻勢,讓球隊打線有攻擊空間,而平常即使沒先發,也會在場邊喊聲,為場上的隊友加油打氣。

▲詹智堯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