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澀會》星野優出獄首談私拍 「流血泡海水繼續拍」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辣模星野優(原名唐子涵)外型甜美,曾是第一代《我愛黑澀會》美眉,4月初以觀光客身分入境香港,參加攝影社團舉辦私拍活動,涉嫌非法打工遭判刑2個月,經過1個月的時間後,終於出獄平安回台。她26日在臉書上發文,除了吐露一直以來對於拍攝工作都十分努力之外,並且首度談到先前「香港私拍」事件。

▲星野優外型甜美,過去曾是《黑澀會》第一代美眉。(圖/翻攝自星野優臉書)

星野優26日在臉書上發文,透露無論在台灣還是香港,自己一直以來都很努力經營拍照工作,只為呈現出最好的作品:「有一次在香港海邊外拍,即使腳被岩岸割傷流血,我也堅持要到拍攝結束才去擦藥,由於還在拍攝我只好任由傷口一直泡在海水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(圖/翻攝自星野優臉書)

此外,星野優還提到有次只睡20分鐘,卻強忍睡意努力拍攝隔天3場團拍,也曾在寒冬中,冒雨穿比基尼完成拍攝,而這些努力卻遭人惡意中傷、汙衊,讓她感到相當不公平:「至今努力的一切,只有一路陪我走來的優寶們最了解,為了你們不論再辛苦我都不會輕言放棄,我會更加努力堅持下去。」

▲星野優發文吐露過去以來一直相當用心經營拍照工作。(圖/翻攝自星野優個人臉書)

▲(圖/翻攝自星野優臉書)

除此之外,星野優日前還在個人臉書發文,除了澄清自己拍攝照片內容較為性感、但絕非色情,還首度談到有關香港私事件,表示自己沒有工作證、不了解香港法律是事實,但無法忍受其他「莫須有的罪名」,最後,她也表示:「至今幾乎不間斷每天的每天都有人問我香港的事情。謝謝大家關心,但過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提。」希望該事件能到此為止。

▲星野優留言首度談及先前香港私拍事件。(圖/翻攝自星野優個人臉書)

▲(圖/翻攝自星野優臉書)

【星野優臉書全文】

一直以來我很努力經營拍照這部分,不論香港台灣,過去我常常是一天拍攝三個場次。
我從來不覺得累,因為我始終很努力呈現最好的作品給大家。
有一次在香港海邊外拍,即使腳被岩岸割傷流血,我也堅持要到拍攝結束才去擦藥,由於還在拍攝我只好任由傷口一直泡在海水裡。
也曾有南下拍照,主辦睡著忘記來接我,我只睡了20分一樣,但是仍強忍者睡意努力拍攝隔天三個場次團拍。
多次寒流來襲,仍穿比基尼在飄著雨的山上拍攝十幾個小時,或明明冷到牙齒打顫仍努力完成所有拍攝,只為了盡我努力給大家最好的小優。
這些種種的努力,被不了解的人惡意中傷,真的是很不公平的一件事。
至今努力的一切,只有一路陪我走來的優寶們最了解,為了你們不論再辛苦我都不會輕言放棄,我會更加努力堅持下去。

▲(圖/翻攝自星野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