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下粉絲忙著錄影 八三夭小橘:手機不是給你瘦手臂的

▲八三夭合體。(圖/翻攝自八三夭臉書)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人氣樂團八三夭(831)成軍13年,年初因為團員阿璞捐肝救父,暫停團體活動長達1個多月,5月26日終於合體進校園開唱,不過團員小橘事後在臉書呼籲,希望觀眾能夠把手機收起來,專心地享受音樂而非錄影,引起粉絲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八三夭開唱,不少粉絲舉著手機拍。(圖/翻攝自八三夭臉書)

八三夭26日在台南合體開唱,也是2016年第一次校園演出,吸引不少歌迷在台下拿手機狂拍。不過,小橘事後寫下演出感想,希望觀眾可以把手機收起來,專心享受音樂,「手機是給你打電話的,不是給你舉著瘦手臂的。」引起不少粉絲附和。

▲小橘勸觀眾把手機收起來。(圖/翻攝自小橘臉書)

此外,阿璞休養1個多月重新開唱,在舞台上投入地跟著狂跳,團員笑說擔心他傷口爆開,他也承認唱完之後確實比較累,但在台上已經有克制動作,下半年會有更多演出,屆時有更多機會能和觀眾見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