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《PLAY我呸》合體羅志祥! 雙人尬舞勾脖子嗨炸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大陸綜藝《極限挑戰》26日在上海舉辦公益演唱會,固定班底孫紅雷、張藝興、黃渤、黃磊等人分別找來歌手助陣,羅志祥更找來多年好友蔡依林站台,兩人一登場就引起陣陣尖叫聲,他穿著一身黑色勁裝登場,接著蔡依林穿著白色無袖上衣登場,兩人合體的表演讓觀眾嗨翻。

張藝興、林俊傑清唱《只對你說》

▲羅志祥合體蔡依林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志祥26日帶著墨鏡、身穿黑色西裝,一登場就帶來新歌《夠了》,載歌載舞的表現讓現場氣氛嗨爆,更驚喜的是,背景音樂節奏一轉,蔡依林從幕後階梯緩緩走下,穿著白色無袖上衣嗨唱《PLAY我呸》,表演尾聲兩人還一起合唱《PLAY我呸》,全體觀眾嗨翻!

►►羅志祥一個表情 蔡依林崩潰爆出8秒「魔性笑聲」

《極限挑戰》26日在上海舉辦公益演唱會,場上除了羅志祥合體蔡依林合體飆唱《夠了》、《Play我呸》,張藝興也找來林俊傑助陣,消息一出引來歌迷大呼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