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易11歲嫩照根本小Star 六月崩潰「我的基因呢?」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藝人六月(蔡君茹)2011年和李易結婚,2014年底生下寶貝兒子「小Star」,現在肚中又懷上第2胎,目前倒數2個月,將生下獅子座寶寶,只不過她總是被「小Star長得比較像李易」而困擾,26日甚至貼出老公小時候的照片和兒子做對比,忍不住吶喊「我的基因呢?」引起大批網友討論。


▲六月和李易育有一子小Star,現在還懷著第二胎,引起大批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自六月臉書)

六月除了發展演藝事業之外,也常常會在臉書分享育兒生活,中肯的媽媽經還獲得了出書的機會,只不過她一直以來都飽受著「小Star長得比較像李易」的困擾,26日貼出一張老公11歲的照片,和兒子現在1歲半的樣子做對比,只見父子倆皆有著白皙又肉嘟嘟的臉頰肉,加上一雙無辜的大眼,讓網友一看紛紛驚呼「根本一個模子刻出來的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六月貼出李易的11歲嫩照和兒子根本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。(圖/翻攝自六月臉書)

對此,六月看到李易和小Star的父子臉後,也忍不住崩潰吶喊「唉~我的基因呢?」語氣聽起來相當無奈,許多忠實讀者見到失望的她也紛紛獻上安慰,表示雖然小Star長得比較像李易,但等兒子長大後一定會遺傳她的智慧與大長腿,要她不要擔心,更有粉絲貼心地說「你們是夫妻臉,所以像李易等於像妳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