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艾琳淚灑《大學生》 感性告白:我永遠的家

▲陳艾琳原是《大學生了沒》的固定班底。(圖/翻攝自陳艾琳臉書)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綜藝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至2007年開播之後,孕育出許多當紅藝人,有人成為偶像,也有人變成通告綜藝咖。陳艾琳當時在節目中說話犀利,長相甜美因此闖出名號,26日節目將歷屆知名的固定班底招回,她當場淚崩,立刻引起關注。

陳艾琳26日貼出一張回《大學生了沒》的照片,並提到「我永遠的家,永遠!」照片中她一手拿著麥克風,另一手則拿著衛生紙摀住半張臉,其他藝人像是小優、阿達、小新等人都站在她身後,照片貼出後,立刻引起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艾琳淚灑攝影棚。(圖/翻攝自陳艾琳臉書)

陳艾琳在《大學生了沒》中說話犀利,因為腿修長又嫩白,因此有「琳琳腿」的之稱,畢業後她遇到了許多風波,26日回「娘家」淚灑攝影棚,立刻引起話題。許多粉絲提到「好想念在《大學生》的琳琳」,紛紛為她加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